雨子Ameko

常年摸鱼选手

#限时短打ooc
#庆除夕

胖子他说今天得开个荤宴,我上去就是一巴掌呼他脑瓜子上招呼,你哪天他娘的不是开荤,说的谁得罪你似的。

 
  他不乐意了,努着嘴巴一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,配着他一脸肥肉,称得是那叫一个如花似玉,赶紧的捞着鸡皮疙瘩能趁热下一锅云吞面。

  恶心完人才想着说出他们这些反革命份子此次的真实来头,奴家这不想来,是明天是接小哥出来的日子么,得隆重一点。

  我冲他翻了个白眼,你见着他愿意搭理你不,再说,你又知道他喜欢吃什么肉?说罢转过头去继续抽我才托人给我带来尝鲜的巴西手卷烟,懒得和他一般见识。

  在这破烂小院儿里,自那年开始便成了阳气冲天的地,仨大龄黄金单身汉落住了这。一臭胖子一天到晚像打了鸡血似的活蹦乱跳,像吃撑了的马猴似的,不过马猴可不乐意,哪有这么胖的马猴。

  我把那烟抽的滋滋贼响,极是惬意地眯了眯眼,然后转头潇洒不羁地把烟全吐胖子他脸上。巴西美女腿上卷的就是不一样。

  下秒他就喊着狗娘养的雨鞋我今儿板鞋放不过你,边拿着那墙根儿的二师兄用过的宝器举着就往我脑子上招呼。

  呵,你不是你当初的胖子,我还不是当初的无邪小同学。不下几把手你真当我手无缚鸡之力。

  溜胖子?跟溜肥鸡似的。

  不过你说那闷油瓶到底喜欢吃啥?我瞎抽几口便把那烟屁股往后面丢,在猎猎狂风下和胖子在门头溜圈喂蚊子。

  随便做几样呗,反正小哥他都得吃。胖子杀人聊天两不误。

  最好带瓶酒。
 
  ……狗娘养的,我就知道。

  不过倒也好,反正那闷锅底似的冰山酷哥次次鸟都不鸟我们这活宝俩,说好三傻大闹宝莱坞变成二傻带保镖活闹北京四合院。

  不行,今年得折腾一下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