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子Ameko

常年摸鱼选手

战云风城


战云风城

1.鲜衣怒马少年郎,一心向国。怎奈何命途多舛,与他相逢。倾心以对,坦诚相见,相惜似珍,怎料得一个,兵戎相见的下场。

2.敌我双方的间谍彼此戴上这不堪的面具,假作相惜,论谁入情,入戏,皆是死路一条。
我仍是记得你,把那冰冷的刀子插入我肋侧时,你眼中的彻骨之寒。

3.我方为戏子,但有傲骨流芳。怎像你,一代名门正派,却欺人盗心,置我于方休。

4.那古玩店铺的老板一直守在那地,未曾挪过。哪怕是周围的店铺通通关了门面,下了乡去,逃之夭夭,他也未曾走过,亦如他店门口前菩提树。
等了多年,不知等谁。等得青年已老,白驹已去,青丝方成华发。
他喃喃:这死丘八,怎么还不回来。
猛地抬头,又放下了心:树还在,不会迷路。

5.咱们说好,你可千万别晕过去,晕过去你就死了。
你死了就欠我一个人情,我们可说好了,等这个仗打完了,就回老家归隐去…

6.文人拿起了笔,沾着自己的血,写下了这一篇篇痛心的文事。
何苦呢?有人问他。
他总用那充血的眼去瞪,没了我,这城里便少了双清明的眼。


抱梗留评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